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安徽赛区总决赛中获佳绩

2020-08-12 09:58 创新学院 商学院 

近日,由安徽财经大学与阜阳师范大学联合承办的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安徽赛区总决赛通过网络在线方式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商学院2018级本科生刘婕妤、何宏伟、郑宇涵、吴礼想和尹虎组成的“最炫民乐风”团队荣获省一等奖,“良晨长刘”等7支队伍荣获省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联合主办。安徽赛区分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财经大学和阜阳师范大学联合承办,经过知识赛、实践赛初赛选拔产生了来自省内34所高校的112支队伍入围省赛决赛。比赛环节分为10分钟的报告陈述和5分钟的自由答辩。大赛宗旨在于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应用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撰稿:张卉 沈泽俊 审稿:黄志甲 周世军 张苒)

上一条: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校学生会召开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毕业季】后勤处开展“毕业纸短,‘寓’你情长”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