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工作人员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机构>>工作人员
党委宣传(统战)部现任领导及工作人员分工

王菁,副部长(正处级),主持党委宣传(统战)部全面工作。

王功成,副部长,协助部长分管统战、意识形态、新媒体、普法办及部门办公事务等工作。

黄敏,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副处级),协助部长分管新闻宣传、理论武装、思想政治、校园文化、文明办等工作。

王旭东,统战科科长,协助负责统战制度建设、重要文稿起草工作;负责统战基本信息收集和全校性统战活动的组织协调;支持和协助各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鼓励其积极参政议政,以及发挥其各自特点和优势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活动;加强与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联系,并做好服务工作;负责统战干部教育管理工作,做好党外人士的推荐工作;协调有关部门共同做好民族、宗教工作;负责党支部日常工作;完成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张苒,宣传教育科科长,负责制定对外对内宣传工作计划;负责新闻报道的整体策划与组织实施;负责学校重大活动、重要会议和重要节庆、纪念日等宣传工作;负责校园网稿件的审核、编辑、发布工作以及指导二级单位网站内容建设;负责全校宣传通讯员的培训和指导工作;完成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王宇航,新媒体中心主任,负责新媒体中心日常工作、负责学校官方微博、微信、抖音号的运营,统一管理、协调、指导校园二级新媒体运营工作;负责校园文化建设、环境宣传等相关工作;负责学校网络舆情监控工作;完成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