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以声动人,领悟经典”——电气学院开展心理电影配音大赛

2020-06-12 16:00 电气学院 

近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联合学院心理工作站举办“以声动人,领悟经典”——线上心理电影配音大赛,以另一种方式进行艺术的交流,文化的碰撞和心理健康教育,学院大一至大四学生积极报名参赛。

活动中的配音作品要求需与心理有关,且作品时间不得超过四分钟,并注明为何会选择这样一个电影片段,引导学生在配音过程中,体会所配音人物的一些心理情感是什么,在实际生活中理解这些情感会带给自身什么样的帮助。

同学们选取了国内外不同类型的优秀心理电影进行配音,运用不同的器材模仿电影人物的语音语调,理解人物的心理活动。参赛同学表示,通过活动中语言的模仿,增强了理解别人语言和表达自己思想的能力,激发了学习语言的兴趣,提高了学习效果。(撰稿:徐悦 审核:夏玉钦  张苒)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书魂立德,达诚申信”手抄国学经典诚信活动 下一条:典型选树,朋辈引领—电气学院开展“十佳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