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隔空传爱,用心传递”主题照片征集活动

2020-05-28 16:06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建设,艺术与设计学院于近日开展了以“隔空传爱,用心传递”为主题的照片征集活动。分隔五湖四海的学生们用相机、手机拍摄记录下来的主题照片串联在一起。

此次活动吸引了百余位学生积极参与,先后收到了各类“隔空传爱”图片60余张。有爱的瞬间无时不在,无处不在。同学们用共同的视角捕捉生活中种种同样的温暖瞬间,每一张照片背后都诉说着一个精彩的故事,包含了同学们对美好、温暖的不同理解与深刻表达。参加活动的学生表示,参与此次活动,使得他们更加珍爱自己、热爱生活,他们将会继续分享身边的爱与温暖,将“我爱我,我爱母校,我爱祖国”的健康心态传递给更多的人。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青年大学生在特殊关键时期,不放弃不抛弃,热爱生活,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传播发奋拼搏、友爱和谐、团结协助、热情友善的积极心理品质,传递身边的美好与温暖。学院分团委积极为学生们提供一个发现温暖、分享幸福感受、传递阳光心态的平台,帮助学生们提高“发现、感受、创造”美与温暖的能力。(撰稿:赵颖 审核:方勇  张苒)

上一条:管工学院举办“我想对你说”音频征集活动 下一条:能环学院开展“致你——三行诗”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