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能环学院开展“致你——三行诗”活动

2020-05-25 15:52 能环学院 

为致敬战疫一线的先锋群体,感恩每个在平凡岗位上无私奉献的守护者,5月20日,能环学院心理教育协会在线上开展了“致你——三行诗”活动,同学们踊跃参与。

同学们将千言万语浓缩成一个个汉字、凝聚成一首首三行小诗,记下幕幕大爱,送去份份致敬,描绘的是千姿百态的坚守,是字里行间的感恩与祝福。“病魔来袭你们冲在最前/天寒地冻你们无所畏惧/守护人民你们义无反顾”,“愿历经坎坷/山河无恙/人皆可安” ……这一句句满含真情的诗句表达了我院学子对战疫一线的先锋群体的敬仰和对祖国的祝福。

浪漫与诗意并存,感恩与奋斗同行。本次“致你——三行诗”活动的举办,有利于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中国人民面对困难与挑战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的强大力量,并继续将这份爱与感恩传承下去。

撰稿:钱春梅、程颖 审核:谢文平  张苒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隔空传爱,用心传递”主题照片征集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举办“弘扬五四精神,绽放战疫青春”征文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