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管工学院举办“我想对你说”音频征集活动

2020-05-29 16:09 管工学院 

5月23日至25日,管工学院学生会心理部和青年媒体中心联合举办了“我想对你说”音频征集活动,活动面向学院全体同学。

每年的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525”的谐音是“我爱我”,以此提醒大学生关爱自己,了解自我,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进而爱他人,爱社会。本次活动围绕“关爱自己,健康成长”的主题,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表达自我、释放情感的平台。活动前期,活动负责人借助QQ平台进行活动推广,并由各班宣传委员在班内进行活动宣传,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期间,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所思所想在音频中表达了对朋友的想念与关心、对老师的感激、对抗疫英雄的敬意以及对自己的“表白”……每一份作品都记录了同学们最真挚的感情。5月25日当天,由心理委员和宣传委员一同整理作品,并交由相关负责人处汇总评奖。

本次活动以音频征集的新颖方式引发了同学们对自身心理健康的关注,用灵活多样的方式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同学们树立心理健康意识,了解简单心理调适方法,有效推动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为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撰稿:刘瑜 徐攀攀 陶璐璐 审核:王功成  张苒)

上一条:商学院举办“班旗班徽班训PPT设计”大赛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隔空传爱,用心传递”主题照片征集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