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商学院举办“班旗班徽班训PPT设计”大赛

2020-06-02 16:03 商学院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班级文化、展示班级学生风采,5月23日至30日,商学院在线上举办了“班旗班徽班训PPT设计”大赛,学院各班级学生踊跃参赛。

大赛以“举国抗疫之战,青年展翼同行”为主题,通过线上屏幕分享和演示PPT的形式,集中展示了各班级简介、班级特色、班旗班徽、班级剪影、班级航标、心灵放歌等六大文化内容。一个个精致的版面设计、炫酷的动画效果和优美的背景音乐充分诠释了学生温暖如春、欣欣向荣的班级风采与文化魅力。经过层层选拔和评比,最终由财191班、贸191班和市191班分获大赛一、二、三等奖。

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学院各班级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彰显了广大学生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通过创新的表现形式助力抗击疫情,表达了学院学生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撰稿:沈泽俊 审核:张虎  张苒)

上一条:公法学院组织开展“诚实守信、立德之本”“‘疫’堂好课”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管工学院举办“我想对你说”音频征集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