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公法学院组织开展“诚实守信、立德之本”“‘疫’堂好课”主题班会活动

2020-06-04 16:08 公法学院 

为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树立诚信理念,进一步推进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各班级分别于5月22至6月3日线上组织开展“诚实守信、立德之本”“‘疫’堂好课”主题班会活动,辅导员、各班班主任与各班全体同学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各班级根据自己对诚信的理解、感悟和启发,结合现实失信案例,提出遇到类似失信行为的解决方法。班主任提出诚信是做人的根本,也是衡量三观的重要标准,必须要在学习、工作和生活等各方面重视诚信,并且学会从细节处建立诚信。辅导员要求全体同学要将诚信教育紧密结合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如实报告个人健康状况、出行情况,按时打卡报平安;期末考试在即,要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和有关规定,诚信考试,坚决杜绝作弊。各班学生代表纷纷表示,本次别样的主题班会,受益匪浅,一定恪守诚信,将诚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次主题班会活动是落实学校诚信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活动形式新颖,气氛良好,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撰稿:妮萨 责编:周彩霞 审核:李萍  张苒)

上一条:学工部推进“爱国荣校·修德立身”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举办“班旗班徽班训PPT设计”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