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学工部推进“爱国荣校·修德立身”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20-06-05 10:30 学工部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通过在疫情防控中彰显的大国担当和中国精神,努力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和社会责任感,激励广大学生刻苦学习、勇于实践、开拓创新,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近日,学校下发了《关于开展2020年“爱国荣校·修德立身”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适时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办法,持续在我校学生中大力开展“爱国荣校·修德立身”主题教育实践系列活动。

本年度,学工部联合校团委,共安排了理想信念教育活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中国梦”主题系列文化活动、社会责任感教育活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活动、资助育人活动、“勤学爱读”优良学风创建活动、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大学生群众体育活动、劳动教育活动等10大类40多项活动内容。

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爱国荣校·修德立身”为主题,以理想信念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重点,充分动员学生参与,把组织学习和开展日常教育工作结合起来,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各类主题教育活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撰稿:刘存山 审核:何伟  张苒)

上一条:材料学院组织开展“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公法学院组织开展“诚实守信、立德之本”“‘疫’堂好课”主题班会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