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材料学院组织开展“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2020-06-08 10:25 材料学院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学子的心理健康意识,学校“我爱我(5.25)”心理健康月以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响应、精心筹划,紧密结合“青春战‘疫’,与爱同行”的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自5月11日以来,学院围绕本次心理健康月主题,结合疫情期间学生心理状况,各班级分别开展了“心理‘话’开”线上心理辅导班会、“疫情中我的成长故事”心理征文、致敬逆行者绘画作品征集等活动,同学们以语音、Vlog短视频、文章、绘画等形式记录疫情中的难忘瞬间。此外,学院在对全体心理委员进行常规培训工作之余,结合校优秀心理委员评选开展了心理委员风采展示活动。同时为做好返校学生的心理关怀,学院开展“贰零依旧,用‘心’护航”毕业生返校心理防控服务工作,学院领导和辅导员深入学生班级和宿舍,通过班会、谈心谈话等方式,了解学生关心的问题,鼓励学生积极面对毕业、考研复试及就业择业,顺利度过毕业季的“最后一公里”。

材料学院将继续做好心理健康教育队伍建设,拓展心理健康教育途径,加强心理危机干预和心理疏导,促进学生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筑牢心理健康防线。(撰稿:张佩佩;审核:徐惠  张苒)

上一条:典型选树,朋辈引领—电气学院开展“十佳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 下一条:学工部推进“爱国荣校·修德立身”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