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能环学院开展“一米阳光”线上家教志愿活动

2020-05-15 15:30 能环学院 

为了更好地响应“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号召,进一步弘扬新时代的“五四”精神,能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5月9日起开展“一米阳光”线上志愿家教活动,志愿者们利用周末时间为花山社区部分中小学生辅导功课。

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知识和爱心,助力祖国未来的花朵们学习、进步、成长。线上志愿家教内容丰富多彩,不同的志愿者采用了不同的辅导方法,如视频通话,绘图板教学等。对于基础的语数功课,志愿者们帮助孩子们补缺补差,夯实基础。以数学学科为例,小朋友们算数能力强,但对于方程应用题的解答还有待加强,志愿者便运用简单的图形对方程计算进行讲解。

此次线上家教志愿活动不仅加强了学校与社区的联系,让更多的志愿者在这次活动中展示自我,给小朋友们带来更多的知识与欢乐,同时也引导大学生积极奉献爱心,播撒友爱的种子。

撰稿:钱春梅、罗欣 责编:周彩霞 审核:谢文平 张苒

上一条:管工学院举办“写给返校学长学姐的一封信”信件征集活动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世界微笑日”主题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