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管工学院举办“写给返校学长学姐的一封信”信件征集活动

2020-05-15 16:16 管工学院 

5月12日,管工学院学生会心理部举办“写给回归返校学长学姐的一封信”信件征集活动,活动面向19级全体同学。

管工学院毕业班本科生和研究生时隔四个月,于5月11日回到久违的校园。针对毕业班学生在疫情下考研和就业等方面的实际情况,本次活动结合安徽工业大学第32届“我爱我(5.25)”心理健康月主题,动员同学们以写信的形式,给返校的学长学姐送去真挚的关心和鼓励,以缓解他们开学后即将面临的压力与心理负担。活动过程中,各班心理委员积极号召班级同学参与活动,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内心想法及生活状态,向学长学姐们分享了自己的居家情况、缓解压力的小方法等内容。在给学长学姐们打气加油的同时也提醒他们要注意身体健康,做好防护工作。学弟学妹们用自己真心诚意的话语祝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一切顺利、前程似锦。

本次活动以心理健康的维护为出发点,充分考虑到毕业班学生的实际情况,以学生的友善意识为基,增进了不同年级学生之间的交流,发挥了良好的心理教育引导作用,弘扬了当代青年学子友爱互助的优良品质,营造了积极健康向上的学院氛围。(撰稿:刘瑜 徐攀攀 责编:周彩霞 审核:王功成 张苒)

上一条:数理学院开展“提升应急能力,共筑安全防线”系列主题活动 下一条:能环学院开展“一米阳光”线上家教志愿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