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世界微笑日”主题活动

2020-05-14 15:39 艺术与设计学院 

微笑,不仅是人类最美的语言,还是一种生活态度即爱生命,爱生活,爱自己!在今年的微笑日来临之际,为了让同学们放松心情,在微笑中找回自信与幸福,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开展了“明眸顾盼,笑由心生”线上最美微笑征集活动。

学院百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先后收集了各类摄影、绘画等形式作品120余份。同学们通过魅力笑脸墙、拼笑脸、画笑脸、寻找最美笑脸等形式,展现自己和家人的最美微笑,表达健康乐观的生活态度,传递温馨与爱,绽放自信与梦想。

微笑不只是一种表情的传达,更是一种感情的传递,嘴角弯起的弧度,勾勒出的是发自内心的温暖和希望。在受疫情影响的特殊日子里,此次活动展现了同学们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拉近了人与人之间距离,传递了甜蜜、灿烂、阳光,促进了同学们身心健康发展和美丽和谐校园建设。(撰稿:赵颖 责编:周彩霞 审核:方勇  张苒)

上一条:能环学院开展“一米阳光”线上家教志愿活动 下一条:电气学院开展“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