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匈牙利科学院院士一行来我校访问

2019-10-21 10:19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10月15至16日,匈牙利科学院院士György M. Keserű教授一行来校访问。副校长顾明言、水恒福分别会见了客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人事处、化工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与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胡善贵主持。

在座谈会上,顾明言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以及在学科建设、科研、国际合作与交流及留学生教育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与通过匈牙利科学院开展学术、科研交流,架起我校和匈牙利相关高校交流沟通的桥梁。顾明言向György M. Keserű颁发客座教授证书。György M. Keserű表示在前期与我校化工学院合作交流的基础上,将努力促进匈牙利科学院和我校的全方位科研合作和师生交流。双方还就具体的合作内容和合作形式进行了研讨。(撰稿:樊永刚 审核:胡善贵  黄勇)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首届全国高校思政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下一条:校关工委学习中心组召开走访2019级新生宿舍工作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