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我校教师在首届全国高校思政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2019-10-25 10:29 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前,由教育部办公厅主办的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结果公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陆春晖荣获本科“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二等奖。这也是我省本科院校该课程唯一获奖者。

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实施“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优行动”,充分展示近年来高校思政课优质课堂建设成果,表彰一批可信可敬可靠、乐为敢为有为的优秀思政课教师,激发广大教师认真讲好思政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全面提升思政课教师六个方面素养,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实现“八个统一”,更好发挥高校思政课作为立德树人关键课程的不可替代作用。

本次教学展示活动分为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等环节,全国遴选出700名思政课教师参加了教学展示活动。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思政课教师开展集体备课,广泛动员教师参与,把教学展示活动作为我校“新时代高校思政课创优行动”的重要载体。(撰稿:刘娟 审核:高敏  黄勇)

上一条:35支代表队1644人竞技2019年校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匈牙利科学院院士一行来我校访问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