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二级网站暨新媒体建设管理工作

2016-11-28 09:37  

  为充分发挥校园网和新媒体在学校宣传工作中的优势和作用,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各单位二级网站和新媒体建设工作,按照专项巡视整改工作的要求,11月25日下午,学校在佳山校区召开二级网站暨新媒体建设与管理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陈润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部)党委(党总支)书记,校直各单位、各研究机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黄勇主持。

陈润指出,校院两级网站是学校建设数字校园、智慧校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舆论引导、信息传递、资源共享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努力建设好、发展好、利用好网站和新媒体。他要求各单位针对问题清单认真进行整改,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二级网站和新媒体建设,把本单位的网站建设成为形象展示的第一窗口,信息交流的第一渠道,开创网络育人新局面。针对下一步工作,陈润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二级网站和新媒体建设,按照“谁建设、谁维护、谁管理、谁更新”的原则,统筹规划,强化管理,营造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网络育人环境;要明确职责,分工协作,形成强大的工作和监管合力;要进一步强化网络安全;要积极推进奖惩评价机制改革,不断提高网络和新媒体建设与管理水平。

黄勇通报了各单位二级网站管理及运行情况。按照学校专项巡视整改方案要求,宣传部对各单位网站进行了浏览检查,总体情况良好,但是仍然存在着部分单位领导重视不够、管理不到位、栏目设置不合理、信息更新不及时、特色不明显、网络安全意识不够强等问题。他还就学校《新媒体建设与管理工作实施办法(试行)》进行了解读,对各单位进一步做好网站和新媒体建设与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主任张辉宜就新形势下网络信息安全、网站栏目设置、网站维护更新与管理以及新媒体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文图/王旭东 审核:邹珏)

上一条:【“雷锋”在校园】我校千名大学生投身校园美化活动 下一条:关于安徽工业大学校赋的通告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