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雷锋”在校园】我校千名大学生投身校园美化活动

2017-03-06 16:47  

“我们是青年志愿者,用奉献共创温馨家园;我们是青年志愿者,用爱心把旗帜铸就……”35日上午,我校“学雷锋”美化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秀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举行。学工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相关老师及各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简短的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各学院近千名大学生志愿者按照划分区域开始了美化校园行动。大家带上铲子、扫帚、簸箕等清洁工具,清除学校各个角落过期海报和“牛皮癣”……虽然初春还有丝丝寒意,但志愿者们热情不减,干劲十足。志愿者们打扫校园环境的身影吸引了众多同学们的目光。校志愿者协会会长李龙伟说:“志愿者的力量是强大的,我们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影响更多的人,在校园中传递我们的正能量。”校园观察团王之颖同学说:“活动不仅使校园变得更加和谐、美好,也让同学们体会到实践所带来的乐趣和内心的充实。”

活动旨在引导青年大学生立足校园,学习雷锋,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让雷锋精神内练为一种良好习惯,内化为一种道德品质,引导青年学生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

 (撰稿:祝小迁审核:姚敏 杜飞  黄勇)

上一条:我校举行“五月的花海”大学生合唱赛 下一条:学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二级网站暨新媒体建设管理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