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我校历时两月的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结束

2016-11-21 08:42  

   近日,随着主题征文评选活动落下帷幕,历时2个月的“甘守三尺讲台,争做‘四有’老师”主题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结束。

为了组织开展好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学校专门成立了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领导小组,各单位统一思想,认真组织,积极参与,确保了各项活动顺利进行。

本次活动以“甘守三尺讲台,争做‘四有’老师”为主题,主要开展的活动包括:由工会牵头组织召开庆祝第32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对校2015-2016学年获得各类奖项的6个先进集体和113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由教师能力发展中心牵头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座谈会,教学优秀奖获得者、“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获奖人员、新进教师代表参会座谈,与会人员就优秀教师的内涵、教学经验、从教经历、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由工会牵头开展“甘守三尺讲台,争做‘四有’老师”主题演讲和征文活动,共有25位教师参加演讲活动,53篇文章参加征文活动,大家用自己的声音和文字述说着身边一个个感人的师德故事,诠释了对“责任”、“热爱”、“奉献”的理解;由人事处牵头组织的师德报告会。邀请了合肥工业大学教授、全国师德标兵傅为忠为广大教师作《坚定自己从教信念,关爱学生成长成才》师德报告;由宣传部牵头组织开展一次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各级党组织结合“两学一做”活动,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建设的意见》以及师德建设方面相关法律法规和行为规范。

   师德师风建设是学校发展建设的主旋律。通过本次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的开展,发掘和涌现出一大批师德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发挥了先进典型的引导、示范和标杆作用,增强了教师职业荣誉感、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撰稿:许小虎 审核:赵保平 邹珏)

上一条:关于安徽工业大学校赋的通告 下一条:【美丽工大人】校“十佳班主任”系列报道(二)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