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我校举办2023年“舞动青春弦律,演绎工大风采”校园舞蹈大赛

2023-12-29 11:04 团委 

为进一步丰富青年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践行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的美育理念,提高大学生欣赏美、鉴赏美的能力,12月23日晚,我校在秀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舞动青春弦律,演绎工大风采”校园舞蹈大赛。马鞍山艺术剧院、校大学生艺术团指导教师担任评委。

节目精彩纷呈,12个舞蹈团队的选手们用充沛的感情、精心的编舞、优美的舞姿,展现出了工大青年的激情活力与蓬勃朝气,表演形式多样,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酣畅淋漓、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商学院《西子湖初妆》、外国语学院《一个都不能少》荣获一等奖;艺设学院《莲鼓月歌行》、材料学院《奔跑吧青春》、能环学院《dip+partition》和冶金学院《江南涧》荣获二等奖,公法学院《Queencard》、机械学院《pop》、化工学院《werock》、管工学院《爱殇》、建工学院《山鬼》和微数学院《yesok》荣获三等奖。

校园舞蹈大赛是我校文化育人品牌活动之一,展示了学校美育工作的成果,彰显了青年学子的自信饱满、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今后,学校将持续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推出更多学生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为青年学子提供更多展示自我的舞台。(撰稿:李源 审核:赵颖虹 张苒)

上一条:我校举办美育教学成果展暨“弦歌不辍”2024新年音乐会 下一条:后勤党委与联系班级开展“厉行节约情暖冬至”主题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