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党委统战部组织各党派负责人赴含山县进行校企对接活动

2016-11-14 10:22 统战部 

11月11日,为了加强高校与地方政府及企业的密切合作,促进高校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校党委统战部和工程研究院负责人率民盟、民建、九三学社、民革、民进、致公党等学校民主党派以及校知联会负责人一行,赴含山县企业进行考察交流,开展校企对接与产学研合作活动,受到该县科技局和当地企业的欢迎。

在安徽海立精密铸造有限公司、含山县锦华氧化锌厂,大家深入车间、厂房和成品库房,沿着生产流水线,听取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与县科技局和两家企业负责人相互交流,并结合自身学科优势开展具体对接,形成合作意向。“这次过来现场考察,发现我们校企之间合作空间很大,企业需要我们上门指导进行技术升级改造,而我们学生也需要实际操作与锻炼。这样的考察很实用,很有效果。”九三学社校基层委副主委孙云兰教授如是说。(文/图:王旭东 审核:黄勇)

上一条:我校方致君、张世宏同志在马鞍山市侨联换届中当选为常委 下一条:市侨联负责人来校就侨务工作进行调研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