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我校方致君、张世宏同志在马鞍山市侨联换届中当选为常委

2016-12-01 10:00  

马鞍山市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112830日在市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市委书记魏尧,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吴向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靳林春,市政协主席李群,市委副书记孙勇,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长王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钱沙泉,市委常委、副市长季翔,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桂林等领导出席会议。我校由17位同志组成代表团,与来自全市各个系统的归侨侨眷代表、特邀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我校被评为马鞍山市侨联系统先进集体,方致君同志被评为马鞍山市侨联系统先进工作者,王蓓、张世宏、王兵等3位同志被评为马鞍山市侨界先进个人,受到通报表彰。

在市侨联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陈琎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市侨联主席,汤胜、彭蔚峰、叶坚强、张荔等4位同志当选为副主席,方致君、张世宏等29位同志当选为常委

                   (撰稿:王旭东 审核:黄勇)    

上一条:李明喜教授在民革马鞍山市委换届中当选为副主委 下一条:党委统战部组织各党派负责人赴含山县进行校企对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