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安工大首页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市侨联负责人来校就侨务工作进行调研交流

2016-09-30 16:41  

9月27日下午,为进一步做好新时期我校侨务工作,涵养学校优质侨力资源,市侨联主席陈琎,副调研员、秘书长汤胜一行专程来校进行调研交流,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黄勇、校侨联主席季钟秀等参加交流。

交流会上,季钟秀首先对学校侨联近年来的工作作了简要介绍。陈琎在交流后对我校侨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侨务工作基础扎实,归侨人士尤其是海归新侨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创新作出贡献,近年来先后有四人五人次荣获中国侨界突出贡献奖;学校领导重视侨务工作,党委统战部积极配合,侨务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成效明显。她还对校侨联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黄勇感谢市侨联对我校侨务工作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感谢市侨联领导在国庆节前夕来校热情指导侨务工作,表示今后要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侨务工作。 (撰稿:王旭东 审核:邹珏)

上一条:党委统战部组织各党派负责人赴含山县进行校企对接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统战部应邀参加农工党马鞍山市委会成立三十周年纪念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