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马鞍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高菲一行来校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2024-01-11 16:57 宣传(统战)部 

1月10日下午,马鞍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局长高菲,市委统战部民族科科长丁瑞祥、宗教科科长孙涛一行来校就做好高校民族宗教工作来校调研座谈。校党委统战部、安全保卫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国际教育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王菁主持。

会上,高菲一行传达了省民族宗教工作有关会议精神,提出了持续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具体安排。我校与会人员就开展民族宗教工作的主要做法与成效、密切校地合作进一步做好民族宗教工作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撰稿:王旭东 审核:张苒 王功成)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暨统一战线工作交流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