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民主党派人士赴含山县开展“双树双建”活动

2023-11-10 09:22 艺术与设计学院 

11月3日,由艺设学院党委书记徐新卫带队,学院相关领导和学院全体民主党派人士一行前往含山县开展“双树双建”活动。

活动中,学院领导和学院民盟、民革、致公、九三等民主党派教师分别前往渡江战役后方野战医院旧址、凌家滩遗址文化园、伍子胥古栈道等地,围绕乡村振兴、生态旅游、非遗传承、古村落保护以及产教学研的融合问题等进行深入考察,通过实地走访、环境探查、数据综合分析、发展可行性与对策研讨交流等形式积极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传承红色基因结合起来,从党的理论创新和伟大实践中汲取智慧力量,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为学院发展多做贡献。

徐新卫强调,今年是学院成立十周年,向新征程奋进的关键时刻,加强学院统战工作,要在三个方面下功夫发挥党外人士作用。一是继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真学、真信、真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加强知识储备,努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聚焦学院发展,发挥优势、献计出力。要在贯彻实施学院重大决策部署中发挥好民主监督作用,及时反馈教职工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在平时工作中,充分发挥各自专业特长和特色优势,认真履职尽责。三是把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希望大家以初心使命为根本动力,把持续巩固深化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主题教育成果同学院发展事业结合起来,将民主党派教职工焕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实际成果,凝心聚力推动学院教学科研高质量发展。

撰稿:罗晓珊 审核:方勇、徐新卫、周彩霞、张苒

上一条:学校召开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暨统一战线工作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九三学社安工大基层委一行赴池州市开展专题考察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