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九三学社安工大基层委一行赴池州市开展专题考察调研

2023-10-30 16:10 宣传(统战)部 

根据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会“产教融合”年度社会调研计划安排,10月28日,九三学社安工大基层委主委戴拥军带领各支社骨干一行12人赴池州市安徽西恩循环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艾可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会副秘书长邹泉应邀参加调研。

在安徽西恩循环科技有限公司座谈会上,公司副总经理杨徐烽和人事部负责人对九三学社安工大基层委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就企业人才需求、“外脑”支持以及 “订单式”校企人才联合培养提出了具体建议。戴拥军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就校企双方人才培养、协同创新、产教融合等问题与对方进行了交流。

在安徽艾可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社员刘屹董事长带领大家参观公司展厅,介绍公司发展历程与取得的成绩,并就公司目前产品与应用、行业发展前景与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调研组成员对刘屹作为留学归国人员回皖兴业、造福桑梓的乡贤情怀表示由衷敬佩。

调研考察中,大家在充分了解企业尤其是民营企业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定位与作用后,发挥各自学科、专业优势,从校企协作、人才交流、专业设置和职业发展等方面对“产教融合”各抒己见,表示返校后要尽快将此次调研成果落地做实,持续推动校企要素对接,挖掘合作项目潜力,深入促进产教融合,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撰稿:吕彬 王旭东 审核:戴拥军 王功成)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民主党派人士赴含山县开展“双树双建”活动 下一条:李希:在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上的致词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