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安徽欧美同学会理事(骨干)研修班

2018-10-18 16:12 统战部 

 10月10日至16日,由省委统战部主办,省社会主义学院等单位承办的为期一周的首届安徽欧美同学会理事(骨干)研修班顺利结束。参加培训的35名学员由来自全省各地的安徽欧美同学会理事组成。首届安徽欧美同学会常务理事、我校冶金工程学院教授杨佳龙参加了研修班。

 这期研修班采用理论教学、参观考察、现场教学与分组讨论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理论教学聘请了皖湘两地具有丰富统战经验的专家教授担纲。教学研修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统一战线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统一战线的基本理论与最新成果、改革开放四十年历程、新时代留学人员工作交流等方面内容。研修班还组织学员集体赴毛泽东故居与纪念馆、刘少奇故居与纪念馆、安徽名人馆、湖南省博物馆等地进行现场教学与实地考察,取得预期效果。(撰稿:杨佳龙 王旭东 审核:黄勇)

上一条:我校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省公安厅来我校督查指导警务室外国人服务站建设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