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省公安厅来我校督查指导警务室外国人服务站建设工作

2018-10-18 15:59 安全保卫部 

10月17日上午,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副局长陈庭梅等一行代表省公安厅来我校督查指导马鞍山市公安局安徽工业大学外国人服务站建设工作。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谢平,市公安局雨山分局、向山镇派出所负责人等人员陪同。

督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校安全保卫部部长吴文兵关于我校外国人服务站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现场查看了外国人服务站的相关台账资料,对我校高度重视外国人管理服务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校外国人服务站软、硬件条件很好、制度台账健全、服务运行顺畅、警校联动务实高效,落实了有关外国人服务站的相关要求。陈廷梅对我校外国人服务站申报安徽省境外人员管理服务示范点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我校外国人服务站由马鞍山市公安局与我校共同建设,为在校外国人提供“零距离”服务。目前,学校警务室(外国人服务站)已正常运行。(撰稿:李晓山 审核:吴文兵  邹珏)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安徽欧美同学会理事(骨干)研修班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全国高校模拟集体谈判大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