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05-19 09:43 宣传部 

5月17日,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勇主持。

会上,黄勇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4月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一周年的内容,尤其是在肥视察中国科技大学时的讲话,强调了学好党章、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与会党员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谈体会、找不足,对照标准查摆问题,正视差距,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黄勇指出,党支部要对照教工党支部建设标准,在基础性方面下功夫,力求做到工作扎实,规定动作不走样;在创新性方面下功夫,力求创新方法形成特色。他要求大家要全面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把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更加紧密结合起来,精准服务、精细管理,进一步提高办文办会办事能力;从工作理念、工作思路、工作方法等方面大胆创新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努力使各项工作进一步系统化、制度化、规范化,积极落实支部工作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提高党支部工作水平。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坚持党员活动日制度,进一步规范支部学习活动和组织生活会以及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围绕大局、正面宣传方面下功夫,力求服务好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撰稿:王旭东 审核:黄勇)

上一条:(图文)校党委中心组召开2017年第七次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图文)我校隆重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