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马鞍山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白文化一行来校慰问归侨侨眷和海归教师代表

2019-09-16 15:54 宣传(统战)部 

9月12日下午,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马鞍山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白文化一行专程来校召开座谈会进行慰问和调研,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勇应邀出席会议,我校归侨侨眷和海归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白文化首先向我校归侨侨眷、海归教师寄予诚挚的中秋节日祝福,感谢大家长期在教育一线付出的辛勤劳作和为侨联工作付出的努力。他通报了近期全市侨联工作动态,希望校侨联在全市基层侨联组织中率先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关于侨联改革的系列指示和文件精神,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推动侨联改革方案实施。黄勇对白文化一行专程前来进行节日慰问表示感谢,希望校侨联要把握改革机遇,按照上级要求,结合自身实际,积极贯彻落实,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大家围绕充分利用好高校人才资源,加强校地合作,增添侨联活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撰稿:王旭东 方致君 审核:黄勇  汪盛颜)

上一条:民进、民建安工大基层支部赴含山县开展县域旅游文化发展调研 下一条:我校参加省高校统战工作研究会五届二次理事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