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安工大首页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民进、民建安工大基层支部赴含山县开展县域旅游文化发展调研

2019-09-25 09:05 宣传(统战)部 

民进安工大支部和民建安工大支部一行日前结对联合赴含山县开展县域旅游文化发展实地调研走访活动。大家来到含山县博物馆,了解全县旅游文化特色资源开发与建设概况,实地考察昭关伍相祠、凌家滩国家考古遗址及运漕旅游古镇建设情况。在县相关单位协助下,大家通过查阅资料,访谈人员,观看视频,考察现场等调研环节,摸清含山县域旅游发展与新农村建设基本情况,加深了对含山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真实感知与体验。调研活动增进了两个支部成员间相互了解与互动交流,为支部成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提供了第一手鲜活材料。 (撰稿:赵娟 周传华 王旭东 审核:黄勇 汪盛颜)

上一条:民盟安工大校委会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下一条:马鞍山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白文化一行来校慰问归侨侨眷和海归教师代表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