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学校召开马鞍山市第十届市政协党外委员谈心谈话会

2018-01-03 19:20 宣传(统战)部 

1月3日下午,学校在佳山校区召开马鞍山市第十届市政协党外委员谈心谈话会。我校新任部分党外委员等参加了会议。受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黄勇委托,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邹珏主持会议并负责谈心谈话。

邹珏首先代表校党委统战部祝贺各位顺利履新。她指出,在坐的各位有的是履职多年、经验丰富的老委员,也有的是刚走上政协委员岗位精力充沛、工作能力强的新委员。无论新老,政协委员不仅是一个称谓,更是一种担当,各位委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后要站在更高的平台上,不仅代表个人、各自党派、界别,更是代表学校履职尽责。相信各位委员一定会不负众望,恪尽职守,施展各自才华,展现学校和个人的良好形象。

根据马鞍山市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安排方案,新一届市政协委员产生后,要开展一次谈心谈话,强调换届纪律。受马鞍山市委组织部、统战部委托,校党委统战部在大会召开之前开展一次谈心谈话,做到谈心谈话全覆盖。邹珏在会上要求大家:一要强化党的领导意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深刻领会“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正确的政治立场,履行好委员职责,参加好政协会议。二要严守换届纪律。要认真学习换届有关政策,尤其是严肃换届纪律有关政策要求,尤其是中纪委机关、中组部印发的《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中明确提出“九严禁”换届纪律要求,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三要自觉遵守会风会纪。会议期间,要严格会议请假制度,严格按照会议通知要求准时到会,要严格执行廉洁纪律,尤其要严格遵守组织人事纪律,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撰稿:王旭东 审核:邹珏)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全省党外知识分子研修班培训 下一条:九三学社安工大基层委赴皖南开展革命传统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