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民主促进会安工大支部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2017-07-03 15:13 宣传部 

民主促进会安工大支部7月2日下午在市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工作会议,民进马鞍山市委副主委朱观明、市委委员邵云等应邀出席会议,全体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民进市委委员、我校机械工程学院伍毅副教授主持。

会议经过选举顺利完成换届工作,继续教育学院教学质量部主任赵娟老师任民进安工大支部主委,外国语学院陈麦池老师和机械工程学院杨树宝老师任支部副主委。

会前,民进马鞍山市委主委卓龙华与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黄勇就民进安工大支部建设、发展以及换届准备工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撰稿:赵娟 王旭东  审核:黄勇)

上一条:中共安徽省委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实施办法 下一条:葛芦生副校长等三位党外代表人士参加马鞍山市党外代表人士研修班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