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我校派员参加全省第一期归国留学人员和新的社会阶层党外人士研修班

2016-09-02 17:38  

8月22日至26日,我校选派冶金工程学院归国博士许坤副教授参加由省委统战部举办的安徽省第一期全省归国留学人员和新的社会阶层党外人士研修班,来自省内各高校、研究所和企业的70多名归国留学人员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参加。

研修班学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听取了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和省直有关部门领导、专家、教授的专题报告和讲座。大家就实际工作中涉及到的外事交流合作、学术研究和创业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研修班是我省首次举办同类型的研修班,对新时期激发归国留学人员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爱国热情,提高其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积极性起到了重要作用。 (撰稿: 许坤 王旭东 审核:黄勇)

上一条:民盟校委会各支部参加民盟市委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下一条:我校参加省侨联六届四次常委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