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安工大首页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民盟校委会各支部参加民盟市委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9-09 09:21 统战部 

近日,民盟安徽工业大学校委会组织学校各支部参加了民盟马鞍山市委会举办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民盟盟员”的主题开展演讲比赛。来自全市民盟各个基层组织各行业的选手参加了比赛。马鞍山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马鞍山市委主委田战雷,安徽工业大学副校长、民盟市委副主委葛芦生出席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继鹏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以现场打分、现场公布结果的方式进行。参赛选手们以渊博的知识、生动的话语,博古论今,从立足本职、建言献策等方面出发,结合自己在本职岗位上的亲身经历,展现了盟员爱岗敬业、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体现了身为盟员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我校支部盟员王彦、纪根培参加了此次比赛,并分别获得了二等奖和三等奖。

近年来,我校民盟各支部一直积极参加民盟市委组织的各项活动,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努力为民盟的建设与发展作贡献。(撰稿:王彦 审核:黄勇)

上一条:安工大侨联与佳山社区侨联联合举办“花好月圆 情暖侨心”中秋联谊会 下一条:我校派员参加全省第一期归国留学人员和新的社会阶层党外人士研修班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