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全国高校模拟集体谈判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8-10-18 15:07 公法学院 

10月13至14日,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劳动关系分会主办、山东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七届全国高校模拟集体谈判大赛”在山东管理学院举办。来自全国34所高校及企业的70支代表队400余人参加了比赛。我校由公法学院学子组成的资方代表队和劳方代表队双双获得全国二等奖。同时,劳方代表队获“最佳团队”奖,李咏春与蔡皓月获“最佳谈判员”奖;公法学院张增国、艾东、卢成会等教师获“优秀指导老师一等奖”,我校获“最佳组织”奖。

全国高校模拟集体谈判大赛旨在提升我国劳动关系人才的专业核心素质与能力,搭建校际人才培养机制与模式交流的平台,构建和谐劳资关系。该赛事连续在北京、山东、浙江、天津和西安等地举行六届。

学校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工作,积极为学生搭建提升创新实践能力,拓展综合素质的学习平台。赛前经过笔试、初赛和复赛等流程,在全校范围内选拔优秀队员,并创设了精英团队·模拟集体谈判训练营,进行长期培训备赛。(撰稿:张增国 艾东 审核:龙长安 邹珏)

上一条:省公安厅来我校督查指导警务室外国人服务站建设工作 下一条: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我校工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