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召开“讲看齐、见行动”第二次专题学习讨论会

2016-12-16 11:32 宣传(统战)部 

12月13日下午,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围绕“讲看齐、见行动”开展第二次专题学习讨论,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讨论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部长黄勇主持。

黄勇书记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通过学习进一步领会到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关系到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体会到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深感高校肩负着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责任重大。副部长邹珏同志认为,这次省委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正是要要在全党树立核心意识,统一思想,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思想上行动上保持高度统一。作为高校党的喉舌部门工作者,我们要做到态度坚决,言行一致,始终如一,不断提高宣传工作本领和成效。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树立四个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大胆创新,注重实效。

会上,黄勇还带领大家认真讨论查摆支部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其中的成因,并提出具体的解决措施。他指出,新闻宣传要大力报道全校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内容,要绷紧这讲究方式方法,注重报道实效,切实把广大师生的思想引导到全会精神上来。他要求大家要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树立新发展理念,严于律己,统筹兼顾,在做好各自工作的同时,积极做好近期学习研讨、党费收缴、“两学一做”纪实评价系统及时上报等多项党务工作。(撰稿:王旭东 审核:黄勇)

上一条:(图文)校党委中心组召开2016年第十三次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图文)校党委中心组召开2016年第十二次学习(扩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