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文件通知>>正文

关于转发《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举办“新时代新安徽新作为”主题微视频作品征集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2018-03-24 09:02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学院,机关有关部门:

现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举办“新时代新安徽新作为”主题微视频作品征集大赛的通知》(皖教工委函〔2018114号)转发给你们,请根据文件要求,认真谋划,精心组织,紧扣大赛主题,广泛动员广大师生参与,积极推荐报送优秀作品参赛。

校团委负责组织学生(集体或个人)参赛作品的征集工作,并择优推荐3个作品报送至校党委宣传部。各基层党委负责征集教职工(集体或个人)参赛作品,推荐并报送至校党委宣传部(根据实际情况,不作硬性要求)。

各基层党委和校团委请于410日前按照文件中规定格式要求将微视频作品、300字作品简介和《安徽工业大学“新时代新安徽新作为”主题微视频作品征集大赛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校党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邮箱ahutnmc@qq.com,联系人:黄老师,联系电话:2311520

附件:安徽工业大学“新时代新安徽新作为”主题微视频作

品征集大赛报名表

中共安徽工业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2018322

上一条:安徽工业大学2018年上半年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 下一条:关于印发《党委宣传(统战)部2018年工作要点》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