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我校秀山校区临湖路改造竣工并通车

2022-07-12 17:23 基建办 

7月12日上午,历经两个多月的紧张施工,秀山校区临湖路圆满竣工并通过验收。基建办、安全保卫部、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验收。

临湖路位于荟灵湖北侧。该路段的改造升级,彻底打通了校园主干路网,极大方便了周边学院教职工出行,进一步提升了荟灵湖片区校园景观品质,多年来的“交通堵点”一跃成为校园“环境亮点”。

今年以来,校基建办积极克服疫情等多重因素影响,坚持打造精品工程,继去年完成霍里山大道下穿改造、人才公寓北侧环境整治、修建五人制足球场之后,今年再将学生公寓MN组团建设、临湖路改造、空调进教室等工程作为重点,全力推进“7+X”基建攻坚项目。(撰稿:蒋宗平 审核:吴明友 张苒)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留学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长征路上”开展红色教育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