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留学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22-08-01 11:45 国际教育学院 


为丰富在校留学生的假期生活,让留学生们在亲身实践中更加深入地了解真实、全面的中国,7月2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留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队赴瑞途律师事务所马鞍山办事处开展“中国知识产权保护”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参观过程中,瑞途所涉外部负责人陈彬向同学们介绍了律所基本情况和律所文化。座谈会上,瑞途所主任助理胡锋锋结合具体案例与留学生们探讨了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性,并详细介绍了体现“中国速度”和“中国特色”的知识产权保护方式——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通过学习交流,实践队成员提高了对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深了对“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和鼓励创新”的理解。会后,实践队与瑞途所团队进行了合影。留学生们纷纷表示,未来将更多地走出课堂,全方位多触角地了解中国,在探访中学习和思考,在实践中体验和感知。

据悉,国际教育学院将持续深入开展“走进马鞍山”系列社会实践活动,向留学生群体展示更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形象,引导留学生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撰稿:张侃敏 陈国欢 审核:孔辉 周彩霞 张苒)

上一条:材料学院组织2022级新生开展“夜游工大”活动 下一条:我校秀山校区临湖路改造竣工并通车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