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材料学院组织2022级新生开展“夜游工大”活动

2022-09-30 15:38 材料学院 


为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了解学校历史文化,增强归属感与荣誉感。9月24—25日晚,材料学院组织2022级新生开展“夜游工大”活动。材料学院优秀学生代表,400余名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当晚7点,材料学院2022级新生在宿舍楼下有序集合,个个精神饱满,对校园生活充满期待。每班有相应的大二学长和学姐担任讲解员和协助员,详细耐心地为新生介绍了学校的标志建筑物、学习生活主要场所,并对新生的学习生活提出建议。途中,同学们全程紧跟着学长学姐的脚步,并认真聆听着关于学校的方方面面,学长学姐们也耐心的回答着新生们的疑惑与问题。夜游结束后,同学们围坐在操场,通过自我介绍、破冰游戏等环节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欢声笑语铺满初秋的校园。

“夜游工大”是材料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帮助新生尽快熟悉学校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加深班级同学之间、朋辈之间的了解互助,尽快融入集体、融入大学校园生活,受到了新生们的广泛点赞,新生们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学院的优良作风,践行校训精神,做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工大人。(撰稿:王心雨;审核:赵颖虹 周彩霞 张苒)

上一条:电气学院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清廉有我创未来”辩论赛决赛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留学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