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安工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同心抗疫,‘绘’聚力量”抗疫主题绘画活动

2022-05-04 15:32 建筑工程学院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缓解学生因疫情产生的心理压力,引导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建筑工程学院近日举办了“同心抗疫,‘绘’聚力量”抗疫主题绘画活动。

此次绘画活动以“防疫抗疫”为主题,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采用线上收集作品的方式开展。活动发布后,我院学生踊跃参与,共收到绘画作品50余幅。学生们用画笔记录防疫抗疫期间难忘的瞬间,用简约的线条、多变的色彩创作出一幅幅饱含情感的绘画作品:有的生动形象地展现了校园防疫工作的艰辛,有的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其他工作人员表达由衷的敬意,有的表达抗击疫情的信念和力量。

疫情防控期间,学院一直高度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注重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本次绘画活动的开展既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积极乐观的心态,缓解了学生的心理压力,增强取得战“疫”胜利的信心与决心。(撰稿:王姣姣 审核:王颖之 周彩霞 张苒)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劳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电气学院举办“宿舍心理默契大赛”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