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劳动教育主题班会

2022-05-05 15:11 建筑工程学院 


为积极有效推动劳动教育融入学生学习、生活全过程,营造崇尚劳动、热爱劳动、团结和谐的校园氛围,5月3日—4日,建筑工程学院各年级积极开展本科生劳动教育主题班会。

在班会开展过程中,各年级辅导员围绕国际劳动节的由来、新时代如何积极弘扬劳动精神等重点内容,紧密结合疫情防控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生宿舍卫生等方面的内容,积极鼓励全体同学从个人卫生、宿舍卫生做起,树立劳动价值观,提升自我劳动意识,养成崇尚劳动、热爱劳动的良好习惯,并积极利用课余时间有效参与学校劳动实践、志愿服务等工作。

此次劳动教育主题班会的积极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高度的责任感,同时培养同学们热爱劳动,珍惜劳动成果的优良品质。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建筑工程学院将不断注重在管理和服务过程中增强学生劳动意识,突出劳动教育对于新时代立德树人的重要意义,提升劳动教育支撑保障能力,全面提高育人质量。(撰稿:印路路 审核:王颖之 周彩霞 张苒)

上一条:商学院举办研究生法制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同心抗疫,‘绘’聚力量”抗疫主题绘画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