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安工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电气学院举办“宿舍心理默契大赛”活动

2022-04-29 15:24 电气学院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宿舍成员间的默契程度,缓解因疫情封校可能会造成的心理压力,4月24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于佳山校区、秀山校区操场举办“宿舍心理默契大赛”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四人五足”、“趣味猜词”、“搭桥过河”、“筷子夹乒乓球接力赛”四个项目,采用计时积分制度,以宿舍为单位按照总分数进行排名。学生们个个热情高涨,分秒必争。在或脑力或体力的项目中,将室友间的默契展现的淋漓尽致,大家用信任和协作为自己的宿舍争取积分的同时,也展现了室友和同学间的友好互助。

此次活动提升了室友间的默契程度,提高了团队协作力和集体凝聚力,鼓励学生们提高心理健康水平和身体素质,走出宿舍,挥洒汗水,任快乐随阳光滋长。(撰稿:从婉露 审核:夏玉钦 周彩霞 张苒)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同心抗疫,‘绘’聚力量”抗疫主题绘画活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清明祭英烈,云端寄相思”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