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安工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2022-05-13 15:31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力弘扬“五四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各团支部近日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认真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发展史,在一个个生动鲜活的党史故事中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通过学习“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与内涵,同学们深刻领悟到习近平总书记以深厚人民情怀,卓越政治智慧,强烈使命担当,带领全党全国人民奔赴美好生活的伟大精神。学习之后,各支部分别以主题演讲、观看视频、讨论交流等方式,结合自身经历,讲述身边的故事,分享感悟,同学们对“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与体会。

电气学院将持续深入推进共青团工作,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彰显青年担当,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团百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李修正 审核:夏玉钦 周彩霞 张苒)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2021级羽毛球比赛 下一条:我校开展“创诚信校园,做诚信学子”标语签名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