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安工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2021级羽毛球比赛

2022-05-13 15:45 计算机学院 


为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进一步增强同学们之间的情谊,5月8日,计算机学院在本部羽毛球馆举行20121级羽毛球比赛。

比赛场上,运动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的宗旨,展现了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裁判员坚持“严肃、准确、公平、公正”的原则,积极维护公平公正的竞赛秩序;工作人员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努力营造安全有序的比赛环境。运动员们团结协作,激烈拼搏,挥散汗水,将自己的技术发挥的淋漓尽致,不断引来观众阵阵喝彩。经过3个小时激烈的比赛,最终王绍冰获得男单冠军,吴成杰获得女单冠军。

此次羽毛球比赛展现了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展示了院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撰稿:吴坤 审核:韩军书 周彩霞 张苒)

上一条:数理学院开展“劳模进校园、同心育新人”主题活动 下一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