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管工学院与后勤处联合开展“劳动最光荣”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13 15:59 管工学院 


5月9日-5月13日是“劳动教育宣传周”。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好劳动教育的综合育人作用,5月9日下午在秀山校区荟灵湖、逸夫楼等区域,管工学院工业工程学生党支部与后勤处联合开展了“劳动最光荣”主题党日活动。后勤处老师和管工学院工业工程学生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荟灵湖畔,同学们在后勤处老师的指导下,学习掌握了修剪树枝的基本技巧,并迅速投入到劳动中。20级卜晨咏、李金伟等同学拿起园艺剪刀,修剪起了湖边花坛里的树枝。在逸夫楼前,同学们挥起了扫帚,清理着道路两边的落叶,道路变得越来越干净宽广。此外,同学们还清理了荟灵湖旁边的白色垃圾。

主题活动让同学们树立了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的观念,践行了马克思主义劳动教育观,深入理解了劳动教育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撰稿:万媛媛 审核:赵颖 周彩霞 张苒)

上一条:材料学院“长征路上”开展红色教育 下一条:数理学院开展“劳模进校园、同心育新人”主题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