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安工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幼儿园开展“迎新年庆元旦”亲子活动

2022-01-06 14:56  


12月31日上午,幼儿园开展了“迎新年庆元旦”家园同庆活动。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避免人群聚集,分别在幼儿园操场和佳山校区大学生田径场两块场地开展小班和中大班组家园同庆活动。

此次活动经过幼儿园3次集体研讨谋划,提前2周时间进行充分准备,在家园双方和大学生志愿者的积极配合下圆满举行。

小班组以欢快时尚的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拉开了活动的序幕,以亲子互动游戏《快乐的海绵棒》嗨翻全场,带领家长体验亲子趣味游戏,感受亲子美好时光。小班亲子时装T台秀,家长和孩子们竭尽全力,发挥创意,展现别样风采。

中大班组以孩子们热情洋溢的啦啦操开场,精彩表演获得了家长的热烈掌声。伴随着优美的音乐,义卖活动开始了。各班精心设计的摊位前,摆满了琳琅满目的商品,顾客们走向各个摊位,小朋友和家长们纷纷扮演起“老板”的角色,热情地向往来的小顾客推销,兜售自己的商品。义卖结束后,传统小吃街、民间艺人捏面人、写春联、套圈、猜灯谜等民俗文化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整个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吸引一批批大学生加入我们的游戏区。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民俗文化特色,幼儿园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中,增进家园合作的创新举措,既提升了孩子们的团结合作、竞争意识、社会交往等综合能力,展示了幼儿园整体的工作质量和精神风貌。今后,幼儿园将继续创新开展幼儿园各项工作,提升科学育儿水平。(撰稿:戴德红 审核:方致君 张文明 周彩霞 张苒)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元旦晚会落幕 下一条:学校举行 “青春奉献祖国”元旦升旗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