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安工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学校举行 “青春奉献祖国”元旦升旗仪式

2022-01-05 11:28 团委 

1月1日上午,我校在秀山校区主教学楼广场举行“青春奉献祖国”元旦升旗仪式。安全保卫部、团委相关人员、校院学生组织负责人共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上午七时,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至升旗台,将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参加仪式的全体同学整齐队列、庄严肃立,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升旗仪式后,四位学生代表深情朗诵,歌颂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伟大成就,鼓舞青年团员们感悟家国情怀,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升旗仪式是我校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载体,是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形式。当五星红旗伴随着新年第一缕晨光升旗,意味着新的一年携希望而来,新的征程已经开启,广大学生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饱满的热情“一起向未来”。(撰稿:赵美男 审核:王菁 张苒 黄勇)

上一条:幼儿园开展“迎新年庆元旦”亲子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办“百年华诞 乐声向党”古筝专场听赏会、钢琴专场听赏会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