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安工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元旦晚会落幕

2022-01-06 15:02 艺术与设计学院 


12月31日晚,艺术与设计学院于艺设楼北401举办元旦晚会,副处级辅导员、2021级辅导员赵颖,院团委书记、2020级辅导员汪正以及2018级辅导员李亚飞与全体同学一同欣赏本次视听盛宴。

本次元旦晚会包含歌舞、话剧、脱口秀、小品等多种表演形式,节目新颖有趣、看点十足。晚会在喜庆可爱的开场舞《团团圆圆》中拉开序幕,姑娘们的青春活泼点燃了晚会的热闹氛围。歌曲《不为谁而作的歌》情感真挚动人,令人陶醉;幽默话剧《艰难抉择》无厘头式搞笑趣味十足。随后登场的小品《相亲记》、《四大才子》构思巧妙、妙趣横生,演员用生动的表情、肢体动作和滑稽的语言演绎着趣味闹剧,引得现场观众爆笑连连、掌声雷动,将晚会氛围推向高潮。暖心歌曲《old days Christmas》《pure》,舞蹈《追光》《save me save you》渲染了温馨轻松的节日气氛,使观众们深深沉醉在美妙的歌舞表演中。在脱口秀节目《成长》中,表演者将自己的真实经历汇编成有趣的包袱,语言诙谐幽默,引发同学们的共鸣。随后登台的舞蹈《solo》、《dolphin》又一次引爆全场。最后,赵颖老师倾情献唱歌曲《光》,祝福同学们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拥抱梦想。

本次元旦晚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展现了艺设学子的出色才能和青春风采,同时增进了师生交流,对校园文化艺术氛围的营造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师梦瑶 审核:方勇 周彩霞 张苒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世界睡眠日里科学抗疫”科普宣传活动 下一条:幼儿园开展“迎新年庆元旦”亲子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