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红歌颂我心”合唱比赛

2021-04-13 15:17 化学与化工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青年学生党史学习教育,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建党一百周年,4月11日晚,化学与化工学院在佳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红歌颂我心”合唱比赛。院团委书记及院团委学生会相关负责人担任此次评委,全体大一学生参加比赛。

十一个班级,十一支队伍,同学们精神奋发,气势昂扬。参赛学生用澎湃的歌声歌颂祖国的锦绣山河,回望党的光辉历程。一首《强军战歌》慷慨激昂,一曲《我爱你中国》深情婉转,最终高201班以一首《国家》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比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同时以歌曲为媒介表达了学生的爱党爱国之情,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了一份诚挚的贺礼。(撰稿:唐志强  审核:冀秀芝  周彩霞 张苒)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海思达杯”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创新节暨第六届“飞young·青春”大学生文化节开幕式 下一条:管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垃圾分类”公益讲课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